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昌平区副区长倪娜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黄楠   3-21   阅读:
T AAA

3月19日上午,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倪娜,副区长吴爱华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李秀云出席座谈会。昌平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大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魏福顺,区房屋征收事务中心主任高峰,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商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的部分专家学者陪同调研。双方围绕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共建学生实习实践基地等问题进行座谈。

(昌平区副区长倪娜一行来我校调研 摄影 尹建峰)

李秀云对昌平区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说,我校建校72年来,参与了国家多项立法活动,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学校已为社会输送了30余万各类优秀人才,希望双方今后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的合作。

倪娜感谢法大为昌平区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学校在教学科研、法治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谈到,昌平区一直以来实施教育兴区、人才强区战略,努力深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掘校地合作潜能、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强课题研究、人才培养、文化科技、干部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推动实现法学教育和法治实务深度融合,共同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爱华表示,此次来访是为深化校地协同,推进校地合作,建立畅通有效的工作机制。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服务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法治政府建设的资源优势,为昌平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协助推进建设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昌平。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展开深入广泛地交流。

编辑 赵晏苒(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