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60余家单位到校参会 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三月场)举办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3-26   阅读:
T AAA

3月22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三月场)在海淀校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来自京内外60余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到校参加了现场招聘。

(胡明看望招聘单位代表 摄影 尹建峰)

校党委书记胡明到现场看望了招聘单位代表,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毕业生求职等情况。他对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诚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到校招纳英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他希望学校各有关单位积极搭建更多的校园招聘平台,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北京海润天睿律师事务所、北京兰台律师事务所、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渤海大学、法律出版社有限公司等60余家单位到校参会,提供了法务、党建党务、人力资源管理等两百余个职位,招聘人数达到近千人。来自校内外四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诊断、政策咨询等就业指导展位,邀请就业创业导师现场开展简历写作和面试辅导,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招聘会现场 摄影 尹建峰)

双选会开始前,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与部分参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充分了解各用人单位在人才招聘等方面的实际需求,详细介绍学校2024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为用人单位做好人才招聘工作提供有效便捷的服务。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响应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整体部署,学校于春季学期开学后启动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季。本次招聘会是就业指导服务季的具体举措之一。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