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国际法学院第四期“理斐”论文切磋会

来源:国际法学院   11-29   阅读:
T AAA

11月27日下午,国际法学院在中国政法大学海淀校区举行第四期“理斐”论文切磋会。本次论文切磋会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朱利江主持,切磋会报告人为国际法学院刘冰玉。报告切磋人为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研究员、《环球法律评论》编辑廖凡、对外经贸大学法学院国际法系主任边永民、中国政法大学国际经济法所所长范晓波。刘冰玉以全新视角分析了其对于中国开发性金融机构对非洲绿色信贷的发展、困境与应对问题的看法,向与会老师条理清晰地作出了概括性报告。

边永民首先对刘冰玉的论文进行了评价。她肯定了刘冰玉论文的研究成果和价值,认为该论文抓住了研究重点,提出的建议具有针对性,并提出了相关论文完善建议。随后,廖凡肯定了选题的研究价值,并就论文的写作方面提出建议,例如需要注重对一些关键概念的阐释,并提出在论文小标题的拟定中突出问题意识等建议。范晓波也对论文的理论框架等方面提出一些困惑和修改建议。

参与切磋会讨论的还有朱利江、郭红岩、金哲、董京波、李伯轩和吴盈盈。大家对论文的创新性作出肯定,同时也对论文的写作框架和论文措辞提出了中肯而详细的建议。现场学术气氛浓烈。部分国际法学院及商学院研究生旁听了本次论文切磋会。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ghclby:Desktop:WechatIMG1855.jpeg

(第四期“理斐”论文切磋会与会老师合影留念)

国际法学院将继续定期组织“理斐”论文切磋会。论文切磋会为各位老师的提供一个论文写作交流的平台,老师们在讨论过程中能够进一步完善论文的初稿,提升论文的质量。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