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法大  >  正文

许身健教授所著教材《法律职业伦理》入选“北京市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12-31   阅读:
T AAA

12月30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遴选结果的通知(京教函〔2019〕692号)》。我院许身健教授2019年在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法律职业伦理》入选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组织评选的“优质本科教材课件”(重点)。

(许身健教授所著教材《法律职业伦理》入选“北京市优质本科教材课件”)

今年下半年,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北京高校“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建设的通知》(京教函〔2019〕512号),市教委组织了“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申报和评选工作,现已将遴选结果予以公布。据悉,入选重点项目的教材课件共有35本(套)。

北京市教委指出,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本科课程及教材课件建设,充分发挥“优质本科课程”和“优质本科教材课件”的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对本科教学的积极性,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推进课程创新与课程建设,提高教材课件的规范性和前沿性,有力支撑高校专业发展建设和实践创新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北京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