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军都时评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和女同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慰问信

来源:校工会  3-8   阅读:
T AAA

亲爱的法大女同胞们: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枝头的浅绿苏醒在了三月的春风里。伴随着这份盎然春色,第一百零七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也如约而至。值此佳节,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法大各个岗位的女同胞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祝女教职工与健康相携、工作顺利、幸福平安;祝女同学以青春为伴、蓬勃向上、明媚灿烂!

我校现有在职女教职工866人,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51.76%;副教授以上女教师335人,占全校副教授以上教师人数的46.85%。广大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巾帼不让须眉,你们以最饱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女性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过去的2016年,我校在积极融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师资队伍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而法大每一点、每一滴的成就,都汇聚了广大女教职工的智慧与心血,你们在铸就法大今日环境宜人、人才辈出、氛围和谐的道路上贡献了独有的美丽、才智和勤劳。在校女同学则是法大青春、活力的代言人,充满朝气的法大女同学让法大校园更具生机与活力,平添一份美丽与典雅。

2017年是高等教育迎来“双一流”建设目标的一年,是学校全面提高质量、创新驱动发展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坚持走创新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开放发展之路。在这条砥砺奋发的路上,更加需要女同胞们的辛勤奉献。让我们一起努力,以饱满的精神锐意进取、务求实效,争做师德师风的楷模,为把法大建设为开放式、国际化、多科性、创新型的世界一流法科强校贡献力量!

我们怀着骄傲和自豪的心情向各位女同志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与谢意!祝福你们永远年轻靓丽、天天快乐开心,祝福你们家人平安健康,愿你们的一生乐享幸福!感谢你们,无私奉献为法大增添荣耀,不懈奋斗使法大愈加辉煌,青春风华让法大更加美丽!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