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人民网】“中国政法大学涉外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公益培训班-海南自贸港站”在海南三亚举行

来源:人民网   5-28   阅读:
T AAA

(人民网记者 杨成 孝金波)5月26日,由中国政法大学、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承办,高通公司、北京景行知合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支持的“中国政法大学涉外知识产权高端人才公益培训班-海南自贸港站”在海南三亚举行。

(会议现场  摄影 杨成)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海宝在致辞中指出,“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产权保护特别是知识产权保护是塑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等重要论断的提出,将知识产权工作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三亚市政府副秘书长蔡海宝出席并致辞 摄影 杨成)

本次培训邀请了原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副巡视员、二级高级法官宋健,高通中国工程服务部门工程总监吴军力,美国科文顿·柏灵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冉瑞雪,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教授周长玲,分别以“从典型案例看知识产权惩罚性赔偿的法律适用”“植物新品种权司法保护若干问题”“5G技术与行业应用”“中国企业应对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实务分享”“中国企业海外知识产权布局及保护”为主题进行分享,就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涉及的知识产权领域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原文链接:

http://society.people.com.cn/n1/2021/0527/c1008-32115203.html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