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央广网】记嘱托·识校训·践青春|法大校训带您感受法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来源:央广网   3-14   阅读:
T AAA

编者按:“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内考察时多次到高校与师生交流,给青年学子、教师回信,为广大师生指引人生道路、明确前进方向。为全面展示各地高校莘莘学子铭记总书记谆谆嘱托,践行校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志、担大任的生动实践,央广网特别策划推出“记嘱托·识校训·践青春”系列主题报道,为您讲述新时代大学生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道路上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勇于创造世界奇迹国之栋梁的故事。 

以“厚德、明法、格物、致公”为校训的中国政法大学被誉为“中国法学教育的最高学府”。建校70多年来,学校参与了几乎国家所有的立法工作,是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唯一的高校“立法联系点”,引领国家法学教育的创新、法学理论的革新和法治思想的更新。中国政法大学师生也成为我国法学教育和法治人才培养的主力军。

一张长图,带您感受法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一张长图感受法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_央广网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