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法大  >  正文

【法治日报】走进沈家本故居寻百年法治文化——中国政法大学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治日报  记者 如萱   3-22   阅读:
T AAA

3月19日,中国政法大学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30余位老党员、老教授走进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中国政法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沈家本故居,联合开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者们跟随讲解员穿越时空,共同探寻沈家本故居内、金井胡同里的历史故事,感受厚重的法治文化积淀。

沈家本四世孙、沈家本研究中心顾问、中国政法大学退休教授沈厚铎,向参观者们讲述了沈家本及其故居的故事,并表达了自己传承沈家本遗风、不断弘扬法治文化的心愿。

(中国政法大学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沈厚铎向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干部图书室捐赠了其主编的沈家本诗集《玉骨冰心冷不摧》。

文章来源:走进沈家本故居寻百年法治文化中国政法大学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法治日报·法治周末官网 (legalweekly.cn)

编辑 方舒婷(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