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昨去今来同迎明日希望 新老同学共创刑司辉煌——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孙迎春  9-5   阅读:
T AAA

9月4号下午2点,刑事司法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08级新生见面会。院长曲新久,分党委书记李芳晓,分党委副书记王敬川等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在王敬川的主持下,见面会在一片掌声中开始。曲新久院长先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的历史、现状以及刑司学子的优秀品质。他通过自己大学的亲身经历,幽默风趣的提出随着条件的改善,新生们要珍惜和享受大学生活,珍惜与大学同学之间的感情,即使是困难也要学会去享受。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学好课内内容,还要多看案例,要闻,每年精读几本课外书。而且要求新生好好遵守学校规则,坚决杜绝作弊。并要把自己的安全问题和身体健康问题放在第一位。讲话中不时传来新生会心的笑声以及热烈的掌声。

接着,院党委书记李芳晓老师对曲新久院长的主题进行了展开。她谈到大学之梦就在这四年里靠自己努力去实现。李芳晓以儿子的实例和自己作为母亲的经验,亲切生动的对90后新生们在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学习成长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她还勉励新生有政治上的追求,积极主动向先进的团组织、党组织靠拢。

接下来,侦查学教师刘燕,06级3班同学宋俊,08级1班新生代表陈宇从不同角度谈了谈法大,生活和志向等方面的内容。最后王敬川用精辟的语言总结了所有人的发言,并期望新生能够作一份自我规划,存档并回寄给家长,以激励自己积极向前。

昨去今来同迎明日希望,新老同学共创刑司辉煌。相信今天的刑事司法学院新生见面会,为刑司精神的薪火传承和每一位刑司新生的美好明天,作了最好的铺垫。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