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举办“梦旅引航 带你出国留学”讲座

来源:国际法学院  文/王科丹 图/覃雅歆   4-12   阅读:
T AAA

2017年4月7日晚19:00—21:00,国际法学院“梦旅引航|带你出国留学”留学经验交流讲座于端升101教室圆满举行。国际法学院分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刘凯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第一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国际法学院2013级邢航和现获哈佛、哥伦比亚、杜克及乔治城法学院JD项目录取、国际法学院2013级钟卓然两位嘉宾就有关留学的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

刘凯老师首先致辞。他讲到这次讲座是根据同学们的需求策划,特地邀请到2013级具有相关经验的优秀学生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他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参加,深入交流并从中受益。

(嘉宾和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

嘉宾邢航做留学经验交流。她主要介绍了三个方面的经验和教训。首先是LIM项目申请的条件,主要参考个人绩点、托福成绩和个人经历,并强调要提前开始准备,做好规划。其次她介绍了申请文书的准备工作,主要包括个人陈述、简历和推荐信写作。最后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多思考研究,多归纳梳理,了解目标、勇于尝试,给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接下来,第二位嘉宾钟卓然进行关于美国法学院JD项目的申请交流。嘉宾首先强调了本科阶段学习的重要性,告诉我们要专注兴趣进行规划,同时学会利用零碎时间。接着他谈到了申请材料的准备,最重要的是要学会从学校网站上获得信息,保持信息的通达度。面对国外大学的入学考试要学会放平心态,要有充足的时间准备。

最后进入提问和交流环节,大家踊跃提问,两位嘉宾也认真地一一解答和补充。在阵阵掌声中,国际法学院“梦旅引航 带你出国留学”留学经验交流讲座落下帷幕。两位嘉宾的交流分享使得同学们收获良多,也定会在其未来的留学之路上有所助益。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