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二期研究生论文写作训练营

来源:法学院   3-20   阅读:
T AAA

3月13日,由法学院研工办主办、法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期研究生论文写作营选拔赛”在学院路校区科地203、204教室如期开展。本次研究生论文写作训练营旨在督促学生诚实守信、遵守论文写作规范、优质高效地完成学术论文的写作。70多名法学实验班研究生报名参加了此次论文写作训练营。此次活动的讲授教师为法学院宪法所周青风副教授,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和王家启、苑宁宁老师参加了论文写作一对一指导工作,王家启老师主持了该项活动。

(法学院研工办陈维厚、王家启)

硕士研究生导师周青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指导学生论文写作的经验,从论文写作的选题、题目,规范的法学研究方法、引言、论文正文的逻辑架构与论证、论文的学术规范、文献引注等方面做了非常详细的讲解。中国政法大学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第四届两岸四地思源人文社科博士论文奖法学首奖获得者苑宁宁老师为参加培训的研究生进行了一对一毕业论文指导。陈维厚主任主要介绍了我院往年和今年论文答辩情况,明确了抄袭率、引用率的具体标准,并就论文提交的相关问题做了说明。王家启老师强调了硕士论文写作中要关注的重要问题,同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周青风老师讲解论文写作)

今后,研究生论文写作训练营将继续作为法学院提升研究生论文写作质量的活动持续开展。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