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五届政管艺象系列活动之“艺万光年”北京高校文艺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4-16   阅读:
T AAA

为加强我校与北京各高校间文化联系、促进我校同学与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第五届政管艺象系列活动之“艺万光年”北京高校文艺交流会于4月13日晚7时许在昌平校区礼堂举行。本次晚会特别邀请了来自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化工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同学们参与晚会演出,我校部分艺术团体也一同参与了表演。

在震撼人心的开场视频后,一段劲爆的街舞引爆了全场气氛,伴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登场,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高校文艺交流会由“银汉星尘入望遥”、“星河欲转千帆舞”以及“星星仙语人听尽”三个篇章共12个节目组成。

北京工业大学的山海乐队用一曲悠长深邃而不失激情的《Wherever you are》,一开场就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紧接着,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E-Shine舞社的《Lemon&ade》更是充满青春活力,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在与主持人的一番互动后,中国戏曲学院东土动漫社带来了古装戏曲与现代音乐的融合——《牵丝戏》,真切动情地表现出木偶与主人之间的深厚感情。

第二篇章开场,北京化工大学的马学宽、中央民族大学的刘伊松用清亮纯粹的嗓音分别演绎了《The Way You Look Tonight》和《化身孤岛的鲸》,收获了全场的掌声。我校CG街舞社的《Double G》诠释了古典与流行、柔情与激情的惊喜结合,令人眼前一亮。华北电力大学Afflatus人声乐团的《忽然之间》温柔细腻的同时不失俏皮可爱,朴实无华的同时又有一抹暖意。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指舞吉他社用吉他和非洲鼓演奏的《春风十里》中,第三篇章“星星仙语人听尽”正式开始。华北电力大学成冉带来的《天后》和我校天空印象舞团的《Mr.Mr》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小高潮。而中央财经大学张哲睿抱恙带来的《带你去旅行》,更是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

最后,晚会于21时许在我校木头人吉他社扣人心弦的《秦皇岛》中落下帷幕。

通过5次晚会的举办,“政管艺象”这一品牌也在连结我校与北京其他各高校间关系纽带的路上更进一步!

编辑 葛莹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