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组织青年教师赴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

来源:法学院党委   7-6   阅读:
T AAA

为庆祝建党97周年,7月5日法学院党委组织青年教师赴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学院行政党支部与学工办党支部部分老师共同参加活动。

鱼子山位于平谷县城东北二十里,山村坐落于一个曲折、狭长的山谷中,两侧山峰连绵,形成天然的屏障。抗日战争时期,鱼子山与盘山南北呼应,形成一块摧不垮、打不烂的抗日根据地,为创建冀热辽抗日根据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法学院党委组织青年教师赴鱼子山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

听着讲解员的解说,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无不动容,在敌我悬殊的情况下,中国共产党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同时与人民群众密切结合,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优秀的鱼子山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冀东人民一起,前赴后继,浴血奋战,为祖国的独立,民族的解放,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法学院青年教师参观后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铭记这段惨烈而又光辉的历史,缅怀为民族的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激励我们进一步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的革命传统,为振兴中华努力奋斗!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