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四十周年院庆活动之校友酒会

来源:法学院   9-19   阅读:
T AAA

为了庆祝法学院成立四十周年,法学院于9月15日晚在我校科研楼大厅举行“念念不忘,同心致远”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活动之校友酒会。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法学院教师代表、毕业校友代表、法学院研工办主任陈维厚副教授、研工办王家启、刘澍老师等人出席了本次酒会,许身健教授主持了本次酒会。

(法学院院长焦洪昌教授发表致辞)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焦洪昌作了欢迎致辞。他首先与大家一起回顾了法学院四十周年的历史,包括从早期的法律系到现在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四十年来法学院取得的一些成就。他还介绍了自己与法学院的渊源,从法学院的学生到法学院的老师再到法学院的管理者,自己与法学院形成了密不可分的联系。接着,他表示校友们感恩法学院对自己的培养,同时法学院也感恩每一位为法学院争光添彩、默默奉献的校友,正是他们的存在才使得法学院能够不断向前。最后,他向前来参加酒会的校友们介绍了法学院四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的准备情况并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致辞结束后首先举行了校友捐赠颁奖仪式。之后晚会还举行了校友篮球赛颁奖仪式,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师队和校友队分获冠、亚军。随后,校友代表、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案例指导处处长石磊进行了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在法学院学习的往事并对法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号召广大校友为法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酒会还设置了歌曲演唱、古典舞表演、古筝弹奏等文艺表演和现场抽奖环节,伴随着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大家共同举杯庆祝法学院成立四十周年并祝愿法学院越办越好。

编辑 李叶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