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级本科生就业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民商经济法学院   10-12   阅读:
T AAA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2018年10月9日,民商经济法学院2015级就业指导会于昌平校区举行。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原2014级辅导员姚国强与2015级辅导员代丽丹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疑惑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和解答,对同学们考研、就业等未来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解廷民首先介绍分析了目前国内各行各业人才的就业情况,着重介绍了双一流高校实际就业情况,并分析了政法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概况。他指出,从2017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来看,毕业生的就业率有所提升,但签约率仍然有待提高。他和2015级学生分享了就业的“黄金法则”:择世所需,择己所爱,择己所利,择己所长。

(解廷民向同学们介绍全国高校就业情况)

姚国强主要针对同学们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他建议毕业生一定要尽早确定毕业目标,并且要坚持不懈地为之努力。希望2015级同学能保持自信,不妄自菲薄,凭借出色的能力素质创造更好的未来。

代丽丹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认真备考,祝愿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清楚了解了目前的就业形势,开阔了就业思路,丰富了就业选择,让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学们反应热烈,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