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刑事司法学院   12-26   阅读:
T AAA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在科研楼B205会议室召开了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副书记王敬川、副院长郭金霞,院党委委员:刑法学研究所支部书记王桂萍、刑事诉讼法学研究所支部书记鲁杨、侦查学研究所支部书记胡明,以及行政支部书记李疆、学工支部书记张继山,各支部党员代表王平、徐久生、赵珊珊、肖沛权、戴士剑、张婷、于波、刘冰、王红晓,党务秘书李昕瑶等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强调了教工支部书记述职的基本要求及考评标准,并说明了述职次序。

随后,刑法学研究所支部书记王桂萍、刑事诉讼法学研究所支部书记鲁杨、学工支部书记张继山、行政支部书记李疆、侦查学研究所支部书记胡明分别进行了述职。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代表对每位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

最后,院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代表现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结合会前各支部党员审慎思考的民主投票结果,最终刑法学研究所支部书记王桂萍被评为“优秀教工支部书记”。

会议结束之际,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对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教工支部书记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提出了对各教工支部书记的要求,希望各教工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的要求开展党建工作。各教工支部书记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担当起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