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长安-罗马‘一带一路’法律文化对话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比较法学研究院   5-16   阅读:
T AAA

由我校比较法学研究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社会科学》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长安-罗马’一带一路’法律文化对话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院长解志勇和教授费安玲出席。

本研讨会旨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深入推进中国与意大利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制度和文化交流,尤其是法律文化和制度的交流。除中国方面的主办方及北京师范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上海外经贸大学等以外,意大利罗马第二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师范学院、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等国家大学的数十位学者与会。

解志勇代表比较法学研究院在研讨会开幕式上致辞,重点介绍了研究院的历史、光明发展前景和特色,并主持了“法律与公共秩序”分论坛。费安玲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网络环境下的个人隐私权的再认识”主旨发言,并主持了“法律与经济”分论坛。

编辑 陆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