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运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法学院  钱靖平   9-12   阅读:
T AAA

9月5日,国际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新生运动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国际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2019级辅导员刘凯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张倩倩老师等出席开幕式并做动员。

晚上六点,暑热散去,田径场上凉风习习,斜阳在跑道上投射出一道道或明或暗的阴影,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引导下,各班运动员以及观众有序入场。刘凯、张倩倩老师分别发表讲话,他们表示,新生运动会是学院组织的为增进同学之间友情,增进班级之间团结凝聚力的一项集体活动,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中能够展现自己和班级的风采,贯彻国际法学院“永争第一”的精神。

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田赛与径赛,田赛包括铅球,跳高以及跳远,径赛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和4*400米接力。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同学们在师兄师姐的带领下来到检录区,青涩的脸庞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跑道上,运动员各就各位,随着发令员“一声令下”,他们就如同一支支离弦的箭奔向终点。相比于100米比赛,随后进行的1500米比赛考验的更多的是同学们的耐力,尽管初秋又是傍晚时分,1500米的距离对于大家来说依旧是不小的挑战,但是大家没有退缩,更没有选择放弃,默默坚持的精神让人动容。

夜幕降临,同学们的热情却并没有消减,运动场充满了“加油”的呐喊声,在另一边的田赛场上,跳远的同学展现了惊人的爆发力,扔铅球的同学则更是各个表情坚定,以一种潇洒的姿势将手中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弧线。在赛场上,有跌倒,但是他们没有就此止步,而是勇敢站起来为班级荣誉而战,体育的意义不在于输赢,而在于努力拼搏的精神,而这些,都在同学们的身上得到了充分体现。

在赛场上,不仅可以看见运动员们的英姿,也可以看见默默付出的师兄师姐们,展台前,跑道上,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当运动员到终点时他们立刻进行接应,当有人跌倒立刻前去搀扶,满地都是关怀,处处皆是友爱。一帧帧,一幕幕无不彰显了国际法学院浓厚的情谊与人文关怀。

夜渐深,各门比赛也都接近尾声,随着最后一门女子接力赛的结束,国际法学院2019级本科生运动会圆满落幕。拼搏雄鹰,唯我国经,希望新生们铭记院新生运动会的凝聚和拼搏,增强体质,锻炼身心,在校运会继续为院争光,在大学四年收获难忘的体坛回忆。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