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20   阅读:
T AAA

7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两部分内容。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为大家讲授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培训工作”为主题的党课。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讲到,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担当作为,不等不靠,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按照上级防疫要求,和学校目标责任制、党政工作要点要求,结合学院法治教育培训特点,带领全体党员组织开展相关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授课的内容共六个部分,分别是:加强直属党支部建设,坚决落实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推进法治教育合作基地建设模式,构建全院一盘棋工作新格局;开展社会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快速提升学院法治教育培训社会影响力;初步构建线上线下协同创新、融合并举的法治教育培训模式;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学院机制建设;积极参与学校定点扶贫工作,增强学院使命担当。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课使自己很受鼓舞,疫情期间,学院面对种种困难,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渡难关。

随后,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讲述了各自在此次疫情期间的所做、所闻、深刻感悟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大家表示在此次防控抗疫中,深刻地体会到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各级党组织的全力配合、以及每位党员的责任担当。这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绝好经历,每位同志都为自己是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做总结发言。他说,虽然疫情使学院的工作受到了很严重的影响,但是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都在积极作为、拓宽思路、坚守岗位。疫情期间学院开展了大量的公益活动、普法宣传和扶贫工作,这既是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也是学院服务社会的责任,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凝心聚力,合力攻关。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