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报道】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7-20   阅读:
T AAA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同上一堂党课”活动。全体党员通过企业微信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一起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聆听战“疫”故事,感受榜样力量。一个多小时的微党课时间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讲述了战“疫”行动和鲜活战“疫”故事。观看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线上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自己更加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考验面前更要坚守初心使命,以红色力量做好疫情防控,永葆昂扬的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同宣誓”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宋乃龙担任领誓人,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线上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表达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本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

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新学习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兴起与发展,追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光荣历程,厚植党员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学院直属党支部还通过“共产党员献爱心”活动踊跃捐款,党员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捐款3760元。爱心捐款是党员们的温情真心,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更加统一,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七一是党的生日,也是每个党员的政治生日。99载栉风沐雨,近百年岁月峥嵘,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礼。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