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两篇案例入选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来源:商学院   10-15   阅读:
T AAA

2020年9月11-12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专家评审会在南通召开。

本届评选共收到来自全国142所院校的1030项投稿,其中重点项目24项,一般项目676项,微案例专项232项,西部专项98项。根据各院校的推荐及组委会遴选、自主邀请,94所院校的307位专家参与了函审工作。根据函审总得分由高至低排名,并结合“每所院校在一般项目入围案例不超过7篇、微案例专项入围案例不超过4篇,西部专项入围案例不超过3篇,每位作者在每个系列入围案例不超过1篇(以第一作者计)”的原则,最终筛选出260篇案例提交给专家委员会评审,其中重点项目7项18篇,一般项目157篇,微案例专项59篇,西部专项26篇。

会议邀请了国内在企业管理案例领域经验丰富,成就卓著的专家担任评委,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委们认真讨论,依据案例撰写标准,严格把关,以投票表决的方式,最终确定5所院校的6个立项1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案例)”,58所院校的10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4所院校的37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13所院校的16篇案例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西部专项)”。

在商学院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的组织下,我院师生共有9篇案例投稿本次评选,其中2篇案例入选2020年“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我院的获奖案例分别是:

案例一:

《小行业里做大文章:隐形冠军中国巨石的四度“创业”》,作者:王玲、李璨、杜潼钰、徐晶

案例二:

《阅邻循环商店的精益创业之路》,作者:李璨、张羽嘉、王玲

热烈祝贺我院获奖老师及同学们!企业案例研究中心期待未来有更多老师及同学们为我院案例库提供高质量的案例投稿!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