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刑事司法学院第三届院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刑司新闻中心  10-17   阅读:
T AAA

10月15日,刑事司法学院第三届院运动会开幕式在昌平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副校长兼校体育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志荣、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敬川、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中午12:30,刑事司法学院第三届院运动会开幕式伴随着悠扬的国歌正式开始。

随后,周书记为运动会致辞。他表示,抗疫实践充分证明了健康与强健的体魄是必不可少的,而运动会就是对同学们体质的一次检阅。周书记指出,全民健身运动已经风靡全国,而我校具备完整的的跑步打卡系统及相关运动器材,他鼓励我院学生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周书记对我院健儿的运动精神提出表扬,并对排球队、篮球队和足球队取得的诸多荣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周书记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洛桑旦增同学发言。他认为体育不仅代表一项运动,更代表一种“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运动会的赛场也不仅仅是激情的战场,更是健儿们拼搏的舞台。他希望在这次运动会上同学们既能顽强拼搏、超越自我,也能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既能赛出水平、赛出成绩,更能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在发言最后,洛桑旦增同学表示,运动员不仅是场上的主角,同时也是赛场的主人,运动员的一言一行不仅仅代表个人,更代表整个运动员团体的精神与素养,他希望运动员们能够遵守纪律、尊重对手、顽强拼搏、团结友爱,在本次运动会中突破自我、展现风采。

裁判团代表丁宇恒同学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他保证全体裁判员将会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谨慎、团结协作、及时到位、客观公正、正确裁判,严格履行职责,坚决服从裁判长的指挥,严格遵守纪律规则和裁判员纪观事实。裁判员们将公正裁决,秉公执法,以良好的道德风尚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之后,开幕式进入为球赛优胜队伍颁奖环节。冯校长为在足球班赛中获胜的队伍颁奖;在篮球班赛中侦查班的表现尤为突出,获得了2020年刑事司法学院新生篮球班赛的冠军,由体育部贾主任为其颁奖。

最后,冯校长郑重宣布第三届刑事司法学院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圆满结束。伴随此次开幕式的圆满结束,我院第三届运动会也拉开序幕,希望运动员们都能秉承体育精神,顽强拼搏,不懈努力,赛出成绩,赛出精神!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