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巴巴多斯孔院全力以赴迎接新学期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孔子学院办公室   1-22   阅读:
T AAA

当地时间1月7日和1月14日,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召开两次线上工作会议,为新学期开学做准备。

在1月7日举行的线上会议上,与会者向即将回国的汉语教师志愿者彭发瑞挥手道别,并欢迎两位巴巴多斯当地志愿者史蒂芬(Stephen)和亚历山大(Alex)加入孔院大家庭。随后两位新老师分别就“问候”和“家庭”两个话题进行了教学展示,他们的展示得到了与会者的赞扬。汉语教师李秀丽和赵立强对展示进行了点评。

(1月14日巴巴多斯孔院线上工作会议进行中)

1月14日,巴巴多斯孔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坊,上学期临时在小学和幼儿园授课的老师维多利亚·米勒(Victoria Miller)和留学生李金竹(Chris)与两位新入职的老师以及其他与会者分享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并顺利地完成了课程的交接。会上中方院长李仁燕和外方院长大卫·卜布利亚(David Bulbulia)还对本学期HSK考试和文化活动、特别是鱼龙节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由于巴巴多斯近期疫情爆发,新学期巴巴多斯大、中、小学转入线上教学,孔院教师和职工对远程教学做好了准备,全力以赴迎接新学期。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