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1-16   阅读:
T AAA

2021年1月9日,法律硕士学院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许身健、韩文生、刘智慧、梁敏参加,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应邀出席指导。会议由法律硕士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主持。

(法律硕士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法律硕士学院党委认真制定并实施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韩文生首先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韩文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韩文生、刘智慧、梁敏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许身健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自我剖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商定举措办法,确保会议实效。

韩文生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应当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能力,结合政治巡察,狠抓整改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立艳充分肯定了法律硕士学院的工作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效果。她表示,法律硕士学院师资规模小,学生数量大,培养任务重,工作内容多,学院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团队氛围好、协作意识强,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各项要求,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她强调,法律硕士学院领导班子应当继续提高政治意识,站在全局高度统筹考虑法律硕士培养,做好专业学位建设评估工作,推进学院实体化建设发展任务高质量完成。她希望,法律硕士学院领导班子要一如既往的精诚团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师资、管理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质效,调动发挥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强化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复合型、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开展的政治巡察,根据对照检查提出的相关问题,紧密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工作实际制定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 黄雨薇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