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巴巴多斯孔院开设线上太极课助力巴巴多斯抗击疫情

来源:孔子学院办公室   2-23   阅读:
T AAA

(特约通讯员 李秀丽)当地时间2021年2月8号下午三点,我校共建巴巴多斯孔院与巴巴多斯国家图书馆合作,隆重推出免费线上太极课程。这是孔院在巴巴多斯出现社区感染、国家宣布按下“暂停键”、实行全国宵禁之后推出的线上健身课程,旨在帮助巴巴多斯民众通过练习太极,实现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助力抗疫。

巴巴多斯国家图书馆馆长珍妮佛·雅德(Jennifer Yarde)参加了第一次太极课,她在致辞中盛赞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提议开设课程,并对授课教师山姆·索亚(Sam Soyer)表示感谢。 她列举了太极给人的身心健康带来的益处,指出此时推出太极课,有助于巴巴多斯居民响应政府号召,建设健康安全的巴巴多斯。

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大卫·布布里亚(David Bulbulia)表示,很高兴继线上中文课之后,与巴巴多斯国家图书馆再度合作。中方院长李仁燕介绍了任课教师山姆·索亚。山姆·索亚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的讲师,练太极有11年了,他热爱中国文化,是西印度大学凯夫希尔分校孔子学院的老朋友。

太极课顺利开始。山姆老师很有经验,他在一台电脑的近距离镜头前讲解,用另一台电脑的远镜头展示全身动作。在带领学员们进行热身动作以后,山姆老师带领大家练习了杨氏太极10式的部分动作,有十余名学员参与课程。由于宵禁时间延长,线上太极课也相应追加了两次课程,授课时间也由原来的30分钟延长为40分钟。线上太极课是孔院针对疫情适时推出的网络课程,孔院为当地民众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巴巴多斯国家图书馆馆长珍妮佛·雅德(Jennifer Yarde)在太极课上练习动作)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