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律硕士学院2021级全日制新生暨首届涉外律师项目顺利开课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9-8   阅读:
T AAA

9月6日,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第二周周一,法律硕士学院海淀、昌平两校区2021级全日制法硕研究生正式开课,教学秩序井然。2021级全日制新生共289人,其中涉外律师项目49人。

上午8时,首届涉外律师班新生来到海淀校区教学图书馆综合楼0522教室,以饱满的姿态迎接第一堂研究生课程。上午课程为《刑法学与刑事诉讼法学》,由学院的青年教师潘文博老师、禇宁老师接力讲授,第一次课由潘文博老师讲授。下午是由许身健院长和韩文生书记接力讲授的《法律职业伦理》课程,第一次课由许身健院长讲授。当天下午和晚间开课的还有昌平校区的2021级全日制课程,分别是乌兰老师、翟远见老师讲授《民法学I总论》课程。

(法律硕士学院2021级全日制新生暨首届涉外律师项目顺利开课)

为保证讲课效果,各位任课老师提前进行了充分、细致的备课,上课热情饱满,授课内容丰富。同学们认真聆听,课堂秩序良好,充分展示了学院优良的教风和学风。

编辑 胡阳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