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作用——法律硕士学院召开教研部主任工作会

来源:法律硕士学院   9-16   阅读:
T AAA

2021年9月14日下午,法律硕士学院召开了教研部主任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韩文生,院长许身健,副院长刘智慧,副院长梁敏以及私法教研部陶乾、经济法教研部刘炫麟、公法教研部石亚淙、法律实践教研部李晓四位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智慧主持。

梁敏首先宣布了学院的任命决定。为更好地发挥学院基层教学组织作用,推动基层教学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任命陶乾、刘炫麟、石亚淙、李晓分别为私法教研部、经济法教研部、公法教研部、法律实践教研部主任。她代表院班子感谢几位为学院工作和教研部建设做出的贡献。

会上,四位新上任的教研部主任就本教研部目前的教师状况、教学科研情况等做了分析,并汇报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就教研部多元化学科建设以及研究平台建设提出了设想和建议,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

刘智慧对各教研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求各位教研部主任发挥表率作用,化压力为动力,群策群力搭建平台,共同为青年教师提升发展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努力。

随后,韩文生介绍了学院近两年目标责任制的完成情况,他认为学院取得从良到优的成绩,表明法硕学院始终在努力和进步,他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韩文生从梯队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对各位教研部主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还结合主要学术刊物的论文数据做了分析,就教师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注重学科交融,拓展研究思路,提升研究水平,打造过硬的法硕教师队伍。

最后,许身健总结分析了学院目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代表院领导班子感谢教师们的努力和付出,期待各基层教研组织发挥更大作用。他要求各位教研部主任认真、投入、奉献,发挥创造力,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鲶鱼效应、鲤鱼效应、皮革马利翁效应,推动工作的发展,为学院成为法大精品学院共同努力。他表示,学院班子会全力以赴支持教研部主任的工作。

会议明确了教研部发展目标,凝聚了共识,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