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新闻通讯社与中国石油大学举办交流活动

 12-2   阅读:
T AAA

(通讯员/王金涛)11月 17 日上午,我校新闻通讯社与中国石油大学记者团等学生组织在主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交流活动,新闻通讯社各部门部长和中国石油大学学生组织领导层人员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我校新闻通讯社与中国石油大学举办交流活动 摄影/余承鎂)

本次活动以增进两校学生组织之间的了解、促进合作交流为目的,动员各部门部员团结起来,进一步发挥新闻通讯社在校园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同时,充实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丰富知识储备,提高思维创新能力。

来自新闻通讯社编辑部的张晓逸为本次交流活动致开场辞。他对石油大学的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闻通讯社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了这次交流活动对两校打开对外窗口的重要意义,希望两校学生组织之间未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努力。

在部门介绍阶段,新闻通讯社的摄影工作室、视界工作室、新媒体中心、记者部等部门的参会部长分别从部门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工作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中国石油大学记者团等学生组织的主席、部长也相应地介绍了各自所在部门的基本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两校学生组织就部门学习培训、工作组织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增进了两校学生组织之间的友谊,弥补了组织内部的不足。两校学生组织之间取长补短,为广大成员的学习和交流提供更广阔的机会和平台,同时也有利于扩大我校社团在各高校的影响。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