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我校缅甸籍留学生段兆嘉荣获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大赛三等奖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12-11   阅读:
T AAA

12月8日,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线上举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凌出席该活动并致辞。

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言专业共有5名来华留学生参加此次征文大赛,其中2018级缅甸籍来华留学生段兆嘉以《我与北京》一文荣获三等奖,同时中国政法大学荣获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征文大赛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展示各国来华留学生风采,发掘留学生朋友们感人至深的中国故事,记录不平凡的2020。大赛共收到来自100余所高校及个人投稿征文作品1100余篇,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32名,以《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我的2020》为书名结集出版。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