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子法大  >  正文

2021级研究生新生“破冰”团体辅导训练营顺利开营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9-8   阅读:
T AAA

为构建和谐的宿舍人际关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21年9月起举行新生破冰团体训练营活动。

9月3日,中欧法学院研究生参加了前三场团体心理辅导。活动邀请到了北京交通大学杜玉春老师,活动在昌平校区逸夫楼1027举行。活动伊始,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目前面临压力以及种种复杂情绪。随后是自我介绍环节,小小的教室内一时间气氛火热。活动的第三环节,同学们通过冥想音乐缓解焦虑,并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大家分组讨论聆听冥想音乐的心得,并表示从讨论中受益良多。

(2021级研究生新生“破冰”团体辅导训练营)

9月4日和9月5日,刑事司法学院四个班级的研究生参加了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邀请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李佩玲老师,在学院路校区综合楼412举行。活动伊始,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暖场游戏。随后,自我介绍环节使大家之间的陌生感开始消融。第三环节为纸上作画,分组绘画研究生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在绘画结束后,各小组派出代表介绍自己的作品。整场破冰活动节奏紧凑,内容充实,趣味十足,大家在小组合作中感悟到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陈韵如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