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直击法大  >  正文

重温革命精神——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走进平北红色第一村

来源:新闻中心   10-15   阅读:
T AAA

(实习通讯员 黄一珍)2018年10月14日,民盟中国政法大学支部组织盟员来到延庆大庄科乡沙塘沟村,追寻“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历史痕迹,在促进盟员交流的同时积极响应党加强爱国主义的号召。支部主委柯华庆,副主委康晨宇,支部原副主委、民盟昌平区工委联络员孙清水等出席了活动。

14日上午,支部盟员来到平北抗战纪念馆进行参观,并全体在馆前合影留念。沙塘沟村是平北地区农村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也是平北地区最早开辟的抗日根据地之一,曾在2009年被评为全国爱国教育基地,成为平北红色文化的重要地标。馆内展览以宣传展板和大量实物为主,分为六个单元,真实再现了平北军民建立抗日根据地,反扫荡、反蚕食的英勇壮举。盟员们被军民间的鱼水情深打动,不时驻足拍照。离开馆前,民盟法大支部一行在纪念馆一楼展台的纪念册写下感想,表达对历史的敬畏,寄托对未来的展望。

随后,支部盟员来到特色壁画长廊继续参观,圆满结束此次探寻历史足迹的革命之旅。谈及对本次参观活动的感想,柯华庆说:“改革开放后,中国迎来了一个发展的新时代。我们珍惜当下的同时,更要铭记历史,从而更好地展望未来。”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