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毕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2019毕业专题 > 正文

学校首次发放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礼物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增强毕业生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营造浓厚和谐的毕业氛围,激发毕业生感恩奉献之心、爱校荣校之情,陪伴毕业生度过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毕业季,学生工作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定制了毕业礼物,以学校拓荒牛为原型、设计灵感源于学校官微吉祥物“拓拓”。

(学校首次发放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礼物)

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礼物发放仪式于6月12日下午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卢少华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礼物,向为毕业生捐赠毕业礼物的86级校友张志创办的鼎颂商事争议解决支持平台和95级校友沈腾表达感谢,寄语毕业生要牢记“厚德、明法、格物、致公”的校训,恪守人文精神、法治精神、科学精神及公共精神。6月13日,学生工作部将毕业礼物统一发放给各学院。

(学校首次发放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礼物)

学校希望毕业生今后积极传承法大精神,将拓荒牛所代表的法大人开拓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做一名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人生新的征程上勇于进取、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牢记法大人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陈韵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