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和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举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与部署, 10月15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和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校党委高浣月副书记作为支部成员出席了活动。

活动前期,处内同志根据人事处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计划安排,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准备主题演讲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和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举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处内同志们热情洋溢,分别表达了对祖国母亲不断强大的自豪感,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坚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决心;时刻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立足于本职工作,奋勇拼搏,立誓争先,助力法大“双一流”建设。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法科强校,推动国家民主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最后,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切热爱与歌颂。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惠敏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的举办效果出乎意料,同志们的细心研习,精心准备并能与自身工作相结合达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预期。我们要注意总结和积累活动经验,做到使我们党支部的活动有声有色有创新。人事处处长吴平同志表示,此次活动真正使同志们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使全体党员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为处里同志增加了学习、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同时指导了我们的言行,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使人事处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人事处  编辑/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