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毕业生就业 > 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6

(特约记者 杜盟)2021年各省的选调生与公务员考试笔试已经相继落下帷幕,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毕业生面试成功率与综合竞争力,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邀请资深讲师于3月14日、16日为我校毕业生举办模拟面试与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帮助我校有意投身国家公务员队伍的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公务员面试的具体流程、面试考情、面试形式、高效备考策略等知识。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举办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 摄影 杜盟)

活动中,毕业生们分组进行了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模拟训练,专家老师一一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点评,提出改进建议。整体面试结束后,专家老师们针对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再次指导训练,并以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为切入点,围绕各部门命题特点进行了详尽阐述,与现场参加活动的毕业生就答题技巧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良多,帮助他们正确认识到自己在面试中的不足,体会到了认真准备、积极模拟演练的重要性。

据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将陆续推出各类讲座及活动,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

编辑/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