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毕业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2021毕业生就业 > 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建设推进会

来源: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3

(特约记者 杜盟)为抓紧贯彻落实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与要求,3月18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主持。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室建设推进会摄影 杜盟)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工作室学期工作计划、存在的困难与不足以及改进建议等方面做交流发言。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解廷民针对大家反馈的问题进行回应,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实施方案向各工作室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制定年度工作安排与经费安排,鼓励工作室应各有侧重,分主题开展活动,要加大工作室的宣传力度,打造特色化的就业创业指导品牌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将适时组织开展校内就业创业指导业务交流和培训活动,为工作室成员自身发展和工作搭建平台。在考评管理上,学校将按照目标管理和过程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综合工作室开展情况,对工作室进行年度考核和评优表彰。

编辑/胡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