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脱贫攻坚 推进乡村振兴

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胡明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党委常委马怀德、冯世勇、刚文哲、高浣月、徐扬、时建中、常保国、李秀云出席会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立艳、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琳琳、学院路校区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汇报》。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成果展大纲的汇报》。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举办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并发表重要讲话三周年学术研讨会的汇报》。

四、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申报2020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名单的请示》。

五、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政法大学定点扶贫工作2020年实施方案》。

七、会议审议批准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左翼中旗定点扶贫挂职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选派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并作出决定。

编辑/黄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