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任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来源:园林   9-29   阅读:
T AAA

9月29日,新一任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我校昌平校区图书馆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教育部人事司司长李卫红同志、副司长张兰春同志、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局级委员刘宇辉同志以及新一任领导班子的全体成员。我校中层干部、全体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教代会和离退休同志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李卫红同志代表教育部党委宣读了关于我校新一任领导班子任免决定并在大会上讲话。张兰春同志受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托,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求我校要全面、认真和系统地贯彻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其次,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再次,要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最后,要高度重视各级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建设。新任书记石亚军同志、新任校长徐显明同志先后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我校的发展目标,并希望大家为把我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共同努力。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