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政法大运军团尽收大运金牌(图片)

来源:彩虹记者 苏蓓   9-13   阅读:
T AAA

举世瞩目的北京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友谊、和平、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在校党委的亲切关怀下,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政法大运军团在如潮的赞誉声中,将大运会的各项大奖尽收囊中。

前期培训工作中,政法大运军团因表现优秀,获得“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彩虹志愿者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奖”;“21世纪报杯”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彩虹志愿者知识竞赛中,我校三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捧走决赛冠军;9月9日举行的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校又分别被授予市教工委“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大运会组委会“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彩虹志愿者拉拉队金奖、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文明观众组织奖、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奖银奖。当校团委书记刘玉江老师作为高校代表从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手中接过奖杯时,大运会的全部集体奖项都被我校全部拿下。

此外,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抗美教授被组委会评为“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彩虹之友”,我校的周建立、苏蓓两位同学被评为市级“彩虹之星”,刘健、杨旭、邱文栋、武聪颖、王倞、彭进海等8位同学被评为市级“优秀彩虹志愿者”。

“无私奉献、互助友爱、科学求实、开放自信、奋发向上、争创一流”,我校全体师生一定会在彩虹精神的指引下,结合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并以此为动力,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