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大孔院罗方院长白罗米获评为“文明之光·2018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

来源:新闻中心   1-31   阅读:
T AAA

1月28日,“文明之光·2018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白罗米荣获“文明之光·2018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称号,成为此次评选唯一一位获奖的孔子学院外方院长。

“文明之光·2018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获奖者作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立足各自领域,长期以来为中外文化交流工作不懈努力,积极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活动、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案例,为推动“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中外文明互鉴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白罗米获评为“文明之光·2018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既是对白罗米教授个人工作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共建布大孔院多年来蓬勃发展的肯定,同时也激励着布大孔院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开拓进取,创造更多文化价值。

据悉,“文明之光·中国文化交流年度人物”由中国文化交流网、国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中国商业史学会“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主办,2013年举办第一届。

编辑 骆红维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