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五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炜衡律师杯”第二十二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审核 陈睿   11-28   阅读:
T AAA

(通讯员 钟舜桐 实习通讯员 艾秀月 刘潍)11月26日晚,中国政法大学第五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炜衡律师杯”第二十二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决赛于昌平校区礼堂举行。副校长李秀云,北京市炜衡律师事务所党委纪委书记、高级合伙人李君出席典礼并致辞,炜衡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郝萍、郑晓英律师、胡博,律师车蕊,学校各院部处负责人与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本次活动现场通过央视频、抖音、bilibili和第一视频四大网络直播平台同步播出。

(第五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热力开场 摄影 肖尧)

为充分展示学校优秀校园文化成果,活动将歌手大赛与颁奖环节相结合,以此对优秀校园文化进行总结与表彰,促进更加优质健康的校园文化的培育与发展。本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延续“容纳、融合、荣耀”的主题,彰显法大人宽容开放、兼收并蓄、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表现多元的校园文化风气和浓厚的艺术气息。据悉,因疫情防控需要,各奖项的申报和校园广播歌手大赛的选拔投票等工作均借助抖音、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完成。

(“十佳校园文化品牌”颁奖现场 摄影 尹建峰)

活动现场颁发了“优秀校园刊物”“优秀校园新闻组织”“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十佳校园文化品牌”等十个奖项。学校各院部主要负责人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奖。其中,最受师生关注的“十佳校园文化品牌”奖项由法大与权威媒体系列联合公益普法活动、青年教师发展论坛、中国政法大学“青春讲师团”等校园文化品牌获得。

(广播歌手大赛选手孟翔宇在比赛中 摄影 尹建峰)

(选手司瑶演唱《忧伤少年和阳光女孩》摄影 胡麟)

本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在激烈的预赛与复赛后,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当晚决赛。他们精彩绝伦的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享盛宴,经过精彩的演唱角逐,比赛结果在热烈的气氛中揭晓。孟翔宇、唐浩洲、陈斯坦分别获得歌手大赛的冠亚季军。陈斯坦获得本场最佳人气奖,艾则孜江·阿力木获得最佳台风奖。万乐获得教工组优秀奖。至此,第五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暨第二十二届校园广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第五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圆满落幕 摄影 尹建峰)

我校于2016年11月举办首届“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作为学校的品牌活动,“RONG聚法大”文化盛典已成为学校“大宣传”工作和文化育人成果的展示平台。自活动开办以来,激励了优秀校园文化活动的创建,促进了各类媒体平台的发展,进一步推进了校内融媒体格局构建,并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氛围。

[1] [2] 下一页

编辑 王安琪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