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召开2021-2022学年第1次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校对 芮宁晗   9-17   阅读:
T AAA

9月16日上午,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2022学年第1次会议在海淀校区召开。副校长、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常保国出席会议,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研究生院院领导,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代表及研究生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卢春龙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21年研究生精品课程立项、2021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2020年研究生线上教学规律研究项目立项及2020年研究生优质线上教学课件立项。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商学院提交的相关专业培养方案。

常保国为新一届校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感谢各位委员对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各位委员认真履职,切实发挥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研究生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指导和质量把关作用。

编辑 刘澍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