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连续10年 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再次入选“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出版100强”

来源:新闻中心   9-18   阅读:
T AAA

9月14日,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10周年纪念暨2021年度报告发布礼在京举办。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入选“2021中国图书世界影响力出版100强”。这也是自2012年活动创办以来,出版社连续第10次入选。

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依托中国政法大学以及法学界的学科、学术和教师资源,具有特色鲜明、结构合理、定位准确的图书品牌。出版社始终把学术著作出版放在重要位置,遵循社会效益第一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学术精品、勇创学术品牌。至今,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已出版30多套大型学术系列丛书,这些丛书的出版,对我国的法学教育、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在法学界树立了良好的学术出版形象。

出版社连续10年跻身报告公布的“中国图书海外馆藏影响力出版百强”,为实施中国文化“走出去”这一国家战略,也为提升中国政法大学学术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版权输出工作中,根据自身的出版优势和特色,努力推进图书“走出去”工作。2020年共有两种图书的英文版在国外出版发行,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达成版权输出协议数种。此外,出版社积极参与“经典中国国际出版工程”“丝路书香工程”“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等国家“走出去”工程项目的申报工作,其中有两种图书成功入选“中华学术外译项目”推荐选题目录。未来,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将更加注重提升“走出去”内容生产和传播能力建设,学术话语体系能力建设,积极推动优秀的中国图书、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为进一步扩大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不懈努力。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