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博士后入站仪式

来源:研究生院   9-22   阅读:
T AAA

9月15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2021年春季博士后入站仪式在学海淀校区科研楼举行。副校长常保国出席仪式并讲话。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卢春龙、博士后合作导师代表孔庆江以及2021年春季入站全体博士后参加入站仪式。仪式由卢春龙主持。

王振峰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年春季博士后招收整体情况以及博士后在站期间主要工作任务,他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积极申报全国博士后基金项目和其他科研项目,积极参与挂职锻炼提高学术素养。

2021年春季共有15名博士后来法大工作,他们分别对个人毕业院校、学科方向、合作导师、拟研究课题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

孔庆江教授代表博士后合作导师,对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校期间研究工作提出三方面建议:第一,制定可行的研究计划;第二,培养创新型思维方式;第三,保持持之以恒的毅力。他还表示,博士后在站期间应关注国内外学术前沿问题,努力取得创新性科研成果,积极与合作导师和各个领域同学进行交流。刘惠敏表示,博士后研究人员是学校重要的科研力量和和师资队伍的蓄水池,学校将从有潜力的博士后中吸纳青年研究人员。

常保国代表学校对博士后人员到中国政法大学学习和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博士后研究工作是个人学术提升和未来职业发展的重要积淀,他期待各位博士后在站期间潜心学术研究,与合作导师充分交流,深度挖掘和利用法大的多学科学术资源,提升学术品质。同时,常保国要求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博士后在站期间的服务工作,吸纳博士后人员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在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发挥特殊的作用。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振峰、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惠敏参加了入站仪式。

编辑 陈睿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