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金 3银 1铜 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在2021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12-15   阅读:
T AAA

12月11日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首都高校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北方工业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经过2天鏖战,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在全队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获得2金、3银、1铜,以实力再次捍卫法大乒乓的强者地位。

荣誉的收获从来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队员们从7月就开始准备全国、全市的各项比赛,但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多项赛事相继推迟或取消,可是队员们并未因此懈怠、放松,而是坚持日常训练、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得知单项赛将于12月举行,大家都更加积极地投入训练,顶住复习与比赛的双重压力,在训练过程中不断提升技术质量,反复演练战术组合,为单项赛做了充分准备。

在11日的两轮女单比赛中,我校女队四位队员李仁思佳、李若楠、高源、李奥林轻松晋级八强,其中李仁思佳、李若楠2人会师决赛。12日下午,经过前八强的激烈角逐,我校大一新生李仁思佳以五场仅负两局的极佳战绩一举夺得冠军,同时女队也用冠军、亚军、季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证明了我校在女子项目上的绝对实力。

(李仁思佳(左)与李若楠(右)会师女子单打决赛)

男子单打同样精彩,夏雨恒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稳定的发挥在单打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再次闯入决赛并夺得亚军。大一队员王迪也展现出新生敢打敢拼的精神,获得第八名。

(夏雨恒(右)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夺得亚军)

在12日的女双比赛中,我校队员配合默契,三对组合进入八强。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我校两对组合李仁思佳/高源、李若楠/李奥林都遭遇了来自对手的顽强抵抗,但姑娘们凭借着沉着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最终顺利会师女双决赛,再次提前锁定项目冠亚军。另一对组合贺沈莉/董浩蕊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经过两天的激烈奋战,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在彭博、杨策两位教练员老师的带领下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战绩。本次比赛中队员们团结一心、艰苦奋斗、无畏挫折、勇于拼搏,充分展现出优秀的运动技能以及优良的比赛作风。至此,我校高水平乒乓球队本年度的比赛已画上圆满的句号,期待他们在2022年的各项赛事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