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 学生顺利返校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3-1   阅读:
T AAA

根据校历安排,2月26-27日,我校两校区学生陆续返校报到。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春季学期师生返校报到及疫情防控工作。学工系统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要求各学院及时发布开学通知和返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健康监测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引导学生返校途中有效做好个人防护。

(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摄影 尹建峰)

在学生处、保卫处、网信办、校医院、后勤处等部门以及各学院协同配合下,经学生线上申请、学院审批,截止2月27日晚,共有8910名学生顺利返校。学生返校后,为贯彻落实学生“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的要求,学校协调专门核酸检测机构到校为学生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校园安全。

2月27日下午,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李秀云带队走访学生公寓,看望慰问返校学生。校领导一行前往梅园二号公寓和竹园二号公寓,亲切问候了返校学生,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返校后仍要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继续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陪同走访。

因疫情原因,部分学生近期无法返京返校,学工系统将按照“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予以关注,加强未返京返校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健康指导,并将配合教务处和研究生院做好学生学习支持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在线学习,在家如在校。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