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4-12   阅读:
T AAA

4月8日下午,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斌、一级巡视员彭博等一行5人对我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副校长李秀云出席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摄影 尹建峰)

李秀云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工作机制,创新实施“四大工程”, 引导各民族学生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70周年校庆短片《法大·追光者》。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洪松就学校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汇报。他从民族学生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具体做法以及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围绕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组还与我校民族学生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他们在校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戊石榴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等。

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领导对我校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四大工程”给予高度评价。他们希望学校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同心同向同行、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民族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工作水平。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