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4-19   阅读:
T AAA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不利影响,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14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在昌平校区主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秀云出席会议,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研究生工作办以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李秀云结合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她提出,各学院要高度关注和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动各方资源,全员协力,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李秀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底数要清,各学院要建立完善毕业生就业动态台账,准确摸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和进展情况,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二是重点要清,要重视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帮扶工作,对经济困难毕业生的资助政策要落地;三是措施得力,就业部门和学院要下更大的功夫,动员和集中各方力量,加强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上,各学院领导依次汇报了本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学生处通报了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的调整变化;并结合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通报了下一阶段学校的工作安排。

编辑 实习编辑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