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振奋青春力量——我校2022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10-31   阅读:
T AAA

(通讯员 杨子琪 麦聘玮 实习通讯员 刘飞儿 袁慧慧)10月29日上午,我校2022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在昌平校区田径场举行。副校长冯世勇、李双辰、李秀云出席开幕式,相关院部负责人及2022级本科生运动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我校2022级本科生田径运动会举行 摄影 何苑甄)

红旗方队身着军装,英姿飒爽,守护着庄严的国旗和校旗入场,自此拉开运动会的序幕。各学院方阵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各学院的特色以及法大人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体育是学校育人的核心内容之一,70年来,法大始终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大众对体育的认识和价值认同,不断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将体育理念和健康理念与时代相连,建设浓郁的大众体育文化和体育生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初心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希望各位同学贯彻落实教育部的号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强健体魄,抵御病毒,健康生活。

李双辰宣布运动会开幕,紧张激烈的新生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会一瞥 摄影 邓一涵 王灵悦)

红色跑道上,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如飞驰的骏马,穿过一阵阵欢呼,与终点相逢;观众席上,法大学子热血沸腾,为每班健儿呐喊助威,这呐喊形成一股热浪,弥散到运动场上每一个角落;当然,这一幕幕的激昂也离不开场下工作人员的辛劳,维持秩序、裁决打分,他们的幕后工作为运动会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同学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以积极阳光、力争上游的面貌展现法大学子的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的袁义林获得3000米长跑冠军,他表示,对于自己而言,运动并不是一个可以获得奖牌的机会,而是一种生活方式,跑步也成为了自己的一个习惯和平衡心态的一种方式。他希望未来的自己能够保持初心,做纯粹的自己。

国际教育学院的廖俊睿表示,自己平时非常喜欢运动,尽管有些遗憾未能在此次运动会中斩获800米的冠军,但他不气馁,如果明年还有机会,他一定要为学院带来一个第一名!

来自国际法学院的颜有衡、李伯熙、李靖宇和周鼎强参加了男子4*100米接力赛,他们纷纷表示,尽管因课程紧张以及时间冲突,他们一起训练的机会少之又少,这对他们交棒的过程产生了影响,但他们之间的默契仍然帮助他们拿下了第一名。

来自商学院的新生裁判员杨欣颐表示,自己在保证每个同学的努力都有好结果的同时,更多地为看台上、操场边洋溢的青春热血所震撼,这是超乎她想象的凝聚、团结,以及对各自学院满满的归属感。

最终,国际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法学院获得甲组前三名;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乙组前三名。刑事司法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光明新闻传播学院、法治信息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

编辑 黄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