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冯世勇一行赴天达共和律所走访调研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4-6   阅读:
T AAA

4月2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一行赴天达共和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天达共和”)考察交流、看望校友、洽谈合作。天达共和创始合伙人、管委会主任周琦,天达共和管理合伙人邢冬梅等二十余位法大校友、合伙人律师参加会议。

会前,冯世勇一行在周琦的带领下参观了天达共和北京总部办公区,观看了天达共和创办30周年短片,深入了解天达共和辉煌的创办历程、团队架构和所获荣誉、专业团队和人性化关怀服务等软硬件建设情况。

交流会上,邢冬梅代表天达共和法大校友对冯世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作为法大人,她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并深情回忆了求学生涯的美好时光。邢冬梅介绍了天达共和与学校的合作渊源,原天达所和原共和所分别于1998年、2012年成为法大的实习基地,累计188位法大校友曾经或正在天达共和工作,其中合伙人40位、员工92位。目前,法大人在天达共和管理团队、各业务领域、区域办公室充当中坚力量,为事务所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周琦表示,多年来,天达共和秉持“成功,始于助人成功”的事业理念,在推进律所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吸引了包括法大在内的多家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加盟;法大人在天达共和的成长与贡献也有目共睹。他同与会人员分享了求学时难忘的青春记忆,并表示躬身法学教育与法治实践不同领域的经历激发了他诸多感慨与共鸣,天达共和的法大人也希望在职业成长中再尽绵薄,反哺母校,以薪火相传接力培养优秀法律人。

座谈中,天达共和合伙人马立文、白念恩、栗健、吴萃、马红海等法大校友也纷纷回顾自己在母校的学习和生活时光。“四年四度军都春,一生一世法大人”,他们表示在法大的求学经历塑造了自己法律人的思维方式和处世态度,并会牢记法大校训和自身使命,在岗位上践行法大精神。

冯世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向天达共和创办3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律所在业务成就、理念目标、文化底蕴、社会公益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冯世勇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和校友工作等方面所获成绩和情况。他表示,本次走访交流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希望双方深化协作,打破高校和社会之间的体制壁垒,共建校所法律共同体,发挥双方专业和人才优势,将实际工作部门的优质实践教学资源引进高校,强化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法学实习实践教育、优秀律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学校法学教育和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会后,冯世勇为天达共和颁发“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牌匾,并向校友代表赠送纪念品。

冯世勇为天达共和颁发“中国政法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据悉,双方将在实习生派遣、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将以此为契机搭建校所深度合作的沟通交流平台,共同为全面提升法律服务能力,助力法治中国建设、培养新时代法治人才尽智尽力。

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欢陪同考察看望。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