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检索 

高级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铸魂促发展 运动激扬谱新篇 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来源:校工会   4-28   阅读:
T AAA

(通讯员 张品谦 实习通讯员 买丽旦)阳春四月,万象更新。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4月27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的中国政法大学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昌平校区运动场举行。校长马怀德,副校长、教代会工会主席、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副校长李双辰、李秀云出席了开幕式。附属学校党委书记潘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彭博主持。

(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摄影 王骏昊)

冯世勇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一贯重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组织广大教职工参加形式多样的、有益的教职工文体活动。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能进一步增强全校教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更能彰显教职工们集体协作配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的风采,同时带动全校教职工进一步形成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

校领导和附属学校领导共同为春季健走获奖团体以及定点射门和定点投篮项目获奖团体颁奖。

刚文哲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幕。

(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摄影王骏昊)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秉承“趣味为主、健康快乐”的原则。教职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26个部门工会的1300余人次参加。参赛运动员精神昂扬,乐在其中,现场氛围欢快热烈。

(选手参赛 摄影 尹建峰)

编辑 李晋娴(实习)

关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 图片新闻 |
| 最近更新 |
| 热点新闻 |
| 法大微信 |
扫一扫,知道更多
| 微博 |

手机版 | mobile phone version

中国政法大学新闻中心版权所有 © 网络工作室负责维护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电子信箱:news@cupl.edu.cn


新闻网手机版